close

4顆星

青梅竹馬喔!!

女主家世才智皆高的女孩

其實很多時候我看到太聰明的主角,我都會心想"又來了!!!"

尤其女主家境又好,更會感到不平!!

但這本卻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

她家世好,老實說要不是其他同學偶爾提起,我還真不覺得他家很威,只認為是不愁吃罷了!

她聰明,在班上成績幾乎保持第一!!但卻不會讓我感到不實際,因為她真的很認真在念書!!

書中曾因一點原因導致成績下滑(雖說還是很高),讓人會認為她也不是聰明可怕的!

更曾因包攬太多是導致她負荷不了,而不是如許多作者筆下的大萬能!!

"天然呆"很難用在她身上,倒不是因為她很聰明,應該說她有了一般人會有的情商!

男主比起女主戲份真的少很多!!!

但對於在這本書,我卻不會有配角控!!!

男配一的個性我實在不喜歡

男配二其實不錯

而男主他包容,但卻不是無止盡

雖會吃醋,卻不無理取鬧

說真的男主真的不是主軸,所以很難繼續寫下去~~

這本寫下的是女主從小時的毛燥到長大後的懂事

心境成長皆是慢慢的改變,並不會讓人感覺很跳躍

內容很少波折

即使有,也很快就解決!!!

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,讓人不會為了書中的波折而糾結很久!!!!


看似平淡,但往往會在女主的淘氣中莞爾!!

並不會讓人感到很悶!!!

也不會很閃(真的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菊子 青梅竹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花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